©Lesley
Powered by LOFTER

【jaydick/书信体】「FEELING GOOD 」2




和 @泉少 的联文,垮掉一代au

全文见文下链接,评论也有




Chapter two-第二封信




Philadelphia,Pennsylvania to Uptown,New York City




Dear Grayson


我向你对于我上一封信里的措辞表示抱歉。我希望你能对一个酒鬼有谅解之心


我希望你收到了我的来信,即使是一封胡言乱语的文字,但毕竟寄出去的东西收不回来。也希望你写了回信只不过忘记寄过来,或是还在路上。


你生气了?


操,我写不出一个巧妙的信件开头了。但事实上,我没有收到回信,一封都没有。


我们的过去结束了吗,你为了谁,B吗,还是为了生活?


我以为的全都是我以为了吧。我现在只能最后以为一下你只是在生闷气或是墨水用完才没有回信(其实铅笔也无所谓,美国人总是用黄杆铅笔,但我不想让我们变得像铅笔上无用的红色橡皮那样无趣)。


他们说人身体里的碳可以制成九千支铅笔,我可以送给你。身体里的铁只够打一枚钢钉,留给我漂泊一世的灵魂,就钉在爱人心上。我依旧想念你的眼睛,眼皮亲吻起来像是正在跳着心跳的柔软的小动物一样。


…………


我们是被禁忌的游戏,是爱的罗曼史,是机械的吉他和弦里打破木框的子弹。那时我们生活还称之生活。


而这些是我触及生疼的回忆,这是悲伤的浪漫。这让我没有勇气钉住你,但是管他呢。


我的脑子在做平抛运动。他循环着动作只告诉我了一个指令,告诉你些什么。我也不尽得知,大致是些我真的需要你的话吧,尽管没用了。


生气的大蓝鸟,别当怅惘理想国的鸵鸟,下次来信请写到下一个城市去,因为我要离开这个乱七八糟的地方了,只有离纽约够远,就离天边更近,万物离终结之间便会只隔一层腐朽。再不写一篇敷衍了事的信给我,我就要拖着受伤的心和过去的尸体走向远方了。(于是你就不得不甩下你虚伪的皮囊与可爱的姑娘们,来找我这个胡子都没刮干净的情人)


但还记得吗,那时我们在床上,绿票子塞满了衣兜,穷得却只剩一身青春。


但整个愚人村都是我们的*,你想要布鲁克林吗,我不要曼哈顿。


帝国大厦会使人感到空泛寂寞吗?*


         自由女神是纽约唯一而永远的象征。一个身不由己的女人



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0GkNkweOn7gKzc5Y/ 《【jaydick/书信体】「FEELING GOOD 」2》 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评论(7)
热度(6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